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调研建邺区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0 信息来源:

9月5日下午,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静专题调研建邺区统战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孙绿叶,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汤雯、张忠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京河西管委会主任、建邺区委书记张俊,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巧玲陪同调研。

华静一行第一站来到碧瑶花园天主堂,在对教堂内部的装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碧瑶花园天主堂“《宪法》宣传进教堂”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第二站来到建邺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南京新与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区工商联副主席、区青企会常务副会长、公司董事长梁超向华静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展示了新力传媒旗下的几款产品,包括目前在国内年轻群体中广泛使用的YOHO!华静对新力传媒入驻建邺区以来取得的发展和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第三站,华静一行来到新城科技园企业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建邺区“同心驿站”。建邺区“同心驿站”是建邺区委统战部在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打造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它集统战宣传、活动开展、联谊交友、服务社会、参政议政等多功能为一体,以点带面带动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提升。华静一行参观了展示厅,观看工作视频,对建邺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

调研结束后,市、区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姜巧玲部长从六个方面汇报了建邺区统一战线全面工作,包括新阶层工作在全省起步最早、区工商联被评为全国“五好”工商联、成立建邺区光彩事业促进会、港澳台海外交流不断、引导统一战线积极服务社会、保持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等方面。下一阶段,建邺区统战工作将聚焦思想引领、聚力科学发展、着力实践创新、着眼和谐和顺、突出联谊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在听取姜巧玲部长的汇报后,华静部长表示建邺区统战工作积极主动,思路清晰,措施实在,取得了不少成绩,有不少亮点。在对建邺区统战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华静部长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第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要精心打造特色品牌,进一步提升建邺统战的“辨识度”。第三,要不断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努力成为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

 

编辑:统战部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