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南京市妇联部室挂兼职干部等一行人调研建邺区基层妇联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7 信息来源:



7月26日,南京市妇联各部室挂兼职干部、新任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共20余人,来到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建邺区半边天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建邺区外籍人士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调研走访,深入了解建邺区基层妇联工作情况。

2018年4月南京市妇联改革创新工作,从每个区各选拔了1名挂职干部和1名兼职干部,让政治素质高、理论水平扎实、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女性代表,全面参与市妇联机关日常工作,或者参与到市妇联重要事项决策和重点工作推进中。此次调研活动,是南京市妇联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妇联部室挂兼职干部、新任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等履职能力,深入了解妇联基层工作情况,进一步拓宽视野而组织的调研活动。

女性社会组织培育基地
市妇联一行人来到了建邺区半边天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了解了建邺半边天目前开展的社会组织注册、公益项目扶持、社会工作培训、社会组织推介等内容,让来自南京市妇联、区妇联、街道妇联、社区妇联的姐妹们了解了建邺区的女性社会组织工作发展情况。

建邺区外籍人士家庭服务中心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了国际社区外籍人士家庭服务中心,以及双闸街道青奥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国际社区外籍人士家庭服务中心目前由南京市建邺区麦秋外籍人士服务中心运营,麦秋是2018年成立的由建邺区妇联主管的女性社会组织,专注于提供外籍人士家庭亲子活动,外籍人士家庭活动策划与组织,开展中西文化宣传与推广等。

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为了外籍人士能够更加方便快捷地一站式办理出入境相关业务,在双闸街道青奥社区百步之外,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人性化地设置了VIP谈话室、出入境证件照自助拍照机等服务,让外籍人士在居住地即可轻松办理。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