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侯峻调研非公企业党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2 信息来源:

    5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侯峻书记来到浙江新三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调研和指导非公企业党支部工作。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吴非书记、李江萍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以及浙江新三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张远总经理等4名高层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浙江新三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张远总经理就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经营模式和经营范围做了介绍;拟任党支部负责人唐亮副总经理就目前企业党支部的现状、遇到的困难、应对的措施和今后党支部的发展规划作进一步汇报;江东商贸区党工委李江萍副书记就下一步党支部的帮扶措施作了汇报,吴非书记对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如何开展园区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党建+共建+精准服务”的思路和“五定、五亮、五评、三个抓”的工作举措。

    区纪委书记侯峻要求:

    一、要从信誉角度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一个企业来说,应当重“信”,既然克服重重困难,申请成立了党支部,那么就应该把它做好,否则就等同于违背了“信誉”。

    二、要尽快筑牢非公企业党建基础。江东商贸区党工委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从非公企业党建基础工作入手,积极做好指导和帮扶,在保质保量完成基础工作的同时,再力求提高。

    三、希望企业高层要从思想上接受党建。把企业发展目标和党支部发展目标相结合,做到“只有党企分工,没有党企分家”。

    四、党支部的组织活动要和企业活动相结合。

    五、要更加紧密地与江东商贸区党工委进行交流。


    张远总经理代表浙江新三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表态,以前党支部工作确实没有做到位,近期区委领导、江东园区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使其充分认识到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承诺今后会把党支部工作做好,并愿意在江东商贸区党工委的领导下,利用企业本身的资源、业务和专业优势,带动扶助周边中小型企业的发展。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施**
    党更伟大
    2018-08-14

    0

  • 施**
    党更伟大
    2018-08-14

    0

  • 施**
    党更伟大
    2018-08-14

    0

  • 施**
    党更伟大
    2018-08-14

    0

  • 侯**
    带动扶助周边中小型企业的发展
    2018-07-26

    0

共459条评论  1/9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