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今天,建邺区区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11-27 信息来源:

    根据省、市委和区委关于十九大精神宣讲总体部署和安排,11月16日下午,河西·建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暨建邺区区管干部轮训班开班动员会举行。会上,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建邺区委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讲团团长张俊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

    张俊作专题宣讲报告时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河西·建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始终保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基层实践,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高标准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管干部轮训班开班,张俊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必须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在更高质量的发展上持续发力。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要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省委“两高两强”要求,认清建邺在“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中的使命和定位,抢抓扬子江城市群建设发展机遇,在更高质量的发展上下功夫。要确立更高的工作追求,加快创新体系建设,加快优势产业集聚,大力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

    二是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动摇,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持续发力。

作为基层党委政府,对照到我们的工作,必须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把群众是否真正得到实惠、群众生活是否真正得到改善、群众权益是否真正得到保障作为检验发展成效的根本标准,不断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共建共享、坚持依法治理、坚持聚焦富民、坚持扶贫济困、坚守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三是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动摇,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发力。

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必须毫不动摇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开展正风反腐。

   建邺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市河西管委会班子全体领导,建邺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副职区管干部,市河西管委会各处室、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建邺区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等近500人参加了会议。参会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专题辅导,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对于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也更加明晰,深感振奋,深受鼓舞。

建邺区委研究室主任、社建工委书记徐文政表示,今天的专题辅导会,让我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系统理解。我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下的社会治理创新。积极打造五微共享社区,点亮居民群众的微心愿,党员、积极分子认领微心愿,为民办好微实事,探索出全体居民都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模式。

南苑街道怡康社区党委书记夏安雅说,张书记的专题辅导,对于我们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加强社区建设,努力实现让老百姓真正的爱在社区、美在社区、安在社区、和在社区、网在社区,打造有温度的多彩社区。作为青年,我也将牢牢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为我们建邺区建成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区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李**
    赞赞赞
    2018-02-11

    3

  • 吴**
    赞赞赞
    2018-02-11

    6

  • 徐**
    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02-11

    4

  • 徐**
    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2018-02-10

    6

  • 张**
    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2018-02-09

    4

共5959条评论  1/119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