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大走访“一个也不能少”!建邺区召开“以人民为中心”大走访活动工作推进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7-07 信息来源:

   7月6日,南京市建邺区“以人民为中心”大走访活动工作推进交流会在区机关开展。会议总结交流了全区大走访工作推进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各党工委、直属总支书记、科技岛办党支部书记、部分区机关支部书记、各社区书记、走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玉民对本区大走访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了大走访的具体概况:截至7月3日,全区党员干部累计已走访企业(项目)6254个(67.6%),已走访社区群众139809户(81.1%),共收集梳理问题3113个,解决问题2872个,问题解决率92.2%。接下来,各街道、机关各部门纷纷作出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走访情况,同时,走访办各组对大走访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会议最后,区委副书记曹曙对本次大走访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全区大走访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 坚持分层分类,要把握分众传播的规律,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多种形式实现走访全覆盖。除了传统媒体外,要通过建邺播报、五微共享社区平台等各类新媒体,引导更多年轻市民关注和订阅,了解和支持大走访。

   ▶ 要坚持边访边做、边访边促,一方面积极回应“访”出来的问题,对企业、群众的诉求做到件件有回音,能够解决的快解决、早解决,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大走访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 要进一步创新走访形式,在按规定开展面对面走访的同时,与“互联网+政务”、“互联网+社区”结合,建立完善 “网上大走访”平台。近期,区委主推的“五微共享社区”平台,就是作为“大走访”的有益补充,这是在“三委一中心”的基础,深化推进“互联网+党建”的创新实践。

   ▶ 下一步,督查组要结合大走访的总体安排,继续发挥督查助推作用,及时跟进督查。实施常态化目标考核机制,定期通报督查督办任务落实情况,把开展活动情况纳入年度全区“双百制”考核和作风建设评议,作为机关部门作风建设考核和党员干部年度述职述廉的重要内容,以检查督导强化责任落实。

   ▶ 各部门、各单位、各街道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动员部署,确保工作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确保9月底前完成“三个全覆盖”的目标任务。


编辑:区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黄**
    国家兴旺好点赞
    2018-02-01

    4

  • 黄**
    国家兴旺好点赞
    2018-02-01

    1

  • 吴**
    赞赞赞
    2018-01-31

    0

  • j**
    赞赞赞赞赞赞
    2018-01-27

    0

  • 曾**
    移民为本,国家兴旺!点赞
    2018-01-24

    0

共8074条评论  1/1615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