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区领导调研“五微共享社区”
发布日期:2018-05-18 信息来源:研究室

5月17日,区委副书记曹曙,区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研究室、机关工委、民政局相关负责领导集体调研了“五微共享社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兴隆街道融侨社区、南苑街道话园社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实地调研,分别听取了社区书记“五微共享社区”在社区运行情况的介绍,查看了社区党建功能室,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随即召开座谈会,研究进一步推进“五微共享社区”的措施。

会议指出,“五微”社区自2017年5月上线以来,在加强基层党建、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方面发挥了较为明显的作用。截至目前,注册用户约12.7万人,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约2.9万人,合计15.6万人,微平台发布信息5377条,微行动发布服务1968条,发布微心愿超过10万条,办理微实事408条,发布微星光489条。特别是今年以来,人民日报已三次予以报道,新华社《瞭望》杂志进行了专题报道,同时入选新华网“三个一百”系列访谈,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共产党员网等多家权威媒体纷纷给予肯定,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和社会反响。

会议强调,下步要持续推开“五微共享社区”,擦亮这块建邺党建的“金字招牌”。一要持续扩大参与人群。二要进一步丰富内容。三要进一步增强功能。四要在理论上总结升华。五要增强与大项主题活动的黏度。六要完善内控体系。


微信图片_20180518094207.jpg

话园社区

微信图片_201805180942071.jpg

融侨社区

微信图片_201805180942072.jpg

中城社区

编辑:区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