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建邺区召开机关妇联组织建设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11 信息来源:


5月3日下午,建邺区级机关工委、区妇联联合召开建邺区机关妇联组织建设部署推进会,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项莉、区妇联副主席刘俊青及系统单位相关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副主席刘俊青首先传达了市级机关妇联组织建设的会议精神,从机关为什么要建妇联、建妇联的具体流程、建妇联后的职责任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希望各单位按照“先建立、后完善、再提高”的工作方针,逐步推进机关妇联组织建设。

接下来,南京市建邺地方税务局副局长王颖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区地税局妇联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制度化、规范化建设,通过建组织、树目标、创品牌,强服务,立足岗位促发展,巾帼建功作贡献,先后荣获全国税务系统巾帼文明岗,江苏省、南京市巾帼文明岗等多项目荣誉,是我区系统妇联组织建设的标杆。区地税局妇联“班子组建好、工作机制好、开展活动好、作用发挥好”的四好做法为系统单位的妇联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区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项莉就机关妇联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机关妇联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落实机关妇联组建和“会改联”的工作部署;三要积极发挥机关妇联组织的作用。


编辑:妇联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