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召开“两落地一融合”暨科技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09 信息来源:

    2018年5月7日下午,江东商贸区管委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落地一融合”暨科技人才工作推进会,管委会主任郑知邦、党工委副书记李江萍,以及科技人才部、税收统计部、产业发展部、党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共15人参会。会上,各位部室长结合所承担的“两落地一融合”暨科技人才职责任务,就近期相关工作推进进度及存在问题作了汇报。

    李江萍副书记对近期工作进行点评:一是管委会全员发动,举全园区之力较好;二是科技人才部分工明确,内部配合较好;三是各方共同努力,部分目标任务完成较好。同时,还指出三个方面的不足:一是高企入库申报培育工作还要加大推进力度;二是新型研发机落地工作要加强与高校、企业的对接力度;三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要加大质量把关力度。

    郑知邦主任,充分肯定了园区前一段科技人才和两落地一融合推进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

1.要进一步加强“两落地一融合”和科技人才工作组织推进力度。要求相关各部室紧扣核心指标,遵循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建立会议制度,倒排计划、量化指标、压实责任。

2.要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主动对接省市科协、科技部门,省内各高校等,寻找梳理高成长性企业,高技术成果等资源,加强区内科技人才项目摸排,挖掘潜力。

3.要加强服务和政策宣传。力争做到企业精准服务,精准对接,强化政策宣传指导。

4.要加强与区业务部门的对接。及时上报推进工作进展,核实有关数据。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黄**
    非常好
    2020-03-31

    0

  • 徐**
    非常好
    2020-03-31

    0

  • 赵**
    可以
    2020-03-13

    0

  • 马**
    非常好
    2020-03-13

    0

  • 鲍**
    非常好
    2020-01-20

    0

共58条评论  1/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