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CBD工委召开“五微”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信息来源:党群科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为企业提供精准细致服务,延伸为企业服务触角,探索为企业服务的新路径。5月3日下午,CBD工委就全面推广“五微”数字党建平台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邀请“五微”党建平台软件开发人员对“微平台”、“微行动”、“微心愿”、“微实事”、“微星光”五个平台的操作使用进行指导和现场答疑;针对建邺区“五微”数字党建平台积分规则对应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五微”数字党建平台是区重点打造的党建品牌,要高度重视,要把推广“五微”平台作为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抓手。各党务人员要身体力行,带头宣贯,强化走访工作指导;二是加强创新推进。要求既要结合积分规则上的“规定动作”,认真抓好推进落实,又要立足园区实际,积极创新“自选动作”。要充分利用好平台上面的党建地图、民生实事、惠民工程等服务资源,将党建平台变成联系服务企业的“连心桥”。要注重“微行动”形式的多样性,发布的“微实事”内容的生动性,要把服务满意度作为检验成效的重要标准;三是加强宣传总结。要不断完善丰富“五微”平台的形式和内容,提炼涌现出的好的做法和特色经验,并形成长效机制。要充分运用“微平台”“微星光”及时宣传展示工作成果及优秀典型事迹,放大示范带动效应,激发企业党建工作新活力。


编辑:CBD管理员
全部评论
  • 王**
    可以
    2020-02-07

    0

  • 焦**
    可以
    2020-01-19

    0

  • 许**
    非常好
    2020-01-19

    0

  • 李**
    可以
    2020-01-19

    0

  • 傅**
    非常好
    2020-01-16

    0

共844条评论  1/169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