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区房产局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巾帼心向党” 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9 信息来源:

 

    根据区开展庆“三八” 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局工委结合年度工作计划,超前谋划、强化宣传、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巾帼心向党”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努力构建学习受教育、服务创和谐、蓬勃有朝气的生动局面,进一步激发了局系统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服务奉献、以德治家的热情和活力。

    

十九大党课1.JPG

十九大党课2.JPG

    一是以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践行十九大为契机,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开展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暨十九大党章修正案”专题党课,使全体党员牢牢把握思想内核和精神实质,为进一步践行十九大精神,明确工作努力方向打下坚实基础。

雷锋月3.png

雷锋月2.png

雷锋月1.png

    二是结合“雷锋月”,组织局系统女职工业务骨干在莲花北苑小区、南湖广场开展了房屋使用安全宣传、公房政策等义务咨询活动,进一步把行业管理工作向社会延伸,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参观新农村1.jpg

插花1.png

    三是组织开展了参观江苏新农村和插花艺术等活动,在参观学习中充分感受新农村建设大踏步的发展风貌和村民们勤劳朴实的作风、积极向上的心态,激发广大女职工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昂的斗志,更优异的成绩为党、为社会、为全局作出更大贡献。新城房产公司则开展了以“春暖花开、诗情花艺”为主题的DIY艺术插花活动,与全体女职工共庆节日。

    

女职工讲座1.JPG

女职工讲座2.JPG

女职工讲座3.JPG

    四是以“职业道德与家庭美德”为主题,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局系统全体女职工开展了一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引导全体女职工以家庭文明建设的宝贵精神财富促进本职工作,为局全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