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江心洲欢庆元宵花灯展暨“我爱江岛”朗诵会
发布日期:2018-02-27 信息来源:洲岛家园社区

                        在传统佳节元宵节到来之际,2月26日下午,由建邺区江心洲街道、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江心洲街道团工委、洲岛家园社区、南京洲岛现代服务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江心洲欢庆元宵花灯展暨“我爱江岛”朗诵会大型文化活动在邻里中心小广场顺利举行,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让居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元宵佳节。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南艺学生、辖区学校师生、社区居民等都朗诵了经典诗歌来庆祝元宵佳节,通过开展“我爱江岛”诗歌朗诵活动,引导居民群众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优秀美德,珍惜幸福生活,增强爱国热情。

现场还有民俗文化团队的大师现场为辖区居民演示手艺,有“扎花灯”、“面塑”、“草编”、“绣荷包”、“剪纸”等。深受居民的喜爱,同时也推广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性,也为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增添了一份喜庆,为居民生活增添了乐趣。

邻里中心周边设有各式各样喜庆的花灯,让辖区居民足不出户在自己的家园就能欣赏美丽的花灯。


编辑:江心洲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248条评论  1/50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