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携手缔造属于江东人的“发展共同体” ——江东商贸区召开“回顾与展望”企业迎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8-01-29 信息来源:

时维腊月江东美,序属季冬望新春。1月24日下午,建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方毅,建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姜巧玲、建邺区副区长宗仁,以及建邺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国税局、财政局、发改局、区科技局、区统计局等部门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出席联谊会,与辛勤耕耘在江东商贸区的优秀企业家和经济建设者们在江东万达希尔顿酒店三楼宴会厅汇聚一堂,促膝共话2017年园区各领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并携手展望2018年园区发展着力点与新走向。活动由管委会新员工陆亚彬和赵维主持。 

联谊会开始前,到场的企业家朋友观看了建邺区“1+N”产业发展政策体系解读视频和“锦绣建邺”宣传片。江东商贸区党工委书记吴非满怀自豪和憧憬的欢迎辞开启了这场新年联谊会,他向在场领导和企业家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回顾了一年来园区党建、企业服务等重点领域工作取得的成就。2018年是江东全面建成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的关键年,吴书记号召在座的企业界朋友在江东商贸区这个充满活力的平台上共享资源,携手共赢,缔造属于江东人的“发展共同体”。

江东商贸区管委会主任郑知邦作为“向导”,结合幻灯片播放形式,用“江东态度”、“江东温度”、“江东力度”和“江东速度”四个关键词串联并带领在座的区领导和企业家朋友“游览”了一番江东商贸区一年来在搭建服务平台、优化企业走访、落实资金政策、靓化辖区环境等方面重点工作。

江东商贸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江萍宣读了工委、管委会的表彰决定,授予南京金盛装饰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2017年度纳税十强企业”荣誉称号,授予南京金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2017年度经济建设有功企业”荣誉称号,授予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2017年度统计规范化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授予南京三喜农机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2017年度科技创新先进企业”荣誉称号,授予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靖等10位个人“2017年度江东商贸区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出席会议的区领导李方毅、宗仁与管委会的主要领导吴非、郑知邦为获奖的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辖区优秀企业南京万达电影城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可悦发表获奖感言。

此次联谊会也是江东园企展现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扇窗口,管委会和企业年轻职工踊跃参与,呈现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南京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金安路热唱歌曲《日不落》,金鹰商贸集团5位少女员工送上舞蹈《Twinkle》,萃谱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闫艳以脱口秀《我和我身边的90后》亮相,南京万达电影城有限公司带来的歌曲联唱唤起时代记忆,江东管委会6位年轻职工同演配乐诗朗诵《2017一路有你,江东——我的小幸运》,各个节目引来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另外,联谊会现场还由众诚物流崔军董事长抽出了10名幸运三等奖,管委会主任郑知邦抽出了5名幸运二等奖,工委书记吴非抽出了2名幸运一等奖,李方毅常务副区长抽出了1名幸运特等奖。

联谊会收尾阶段,区政府副区长宗仁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表彰优秀企业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宗副区长说,当前江东商贸区正处于城市区域发展战略机遇期、城市功能提升跨越期和经济社会结构转型期,江东商贸区要瞄准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和产业集群,建设市级商业新中心这个目标,要紧紧依靠作为江东发展动力、潜力和希望所在的各领域企业。宗副区长希望园区企业界朋友们永葆创业激情,保持奉献社会的强烈责任感,勇攀事业高峰,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强实力,攻坚克难促发展,不忘初心“清”与“亲”,共创明日江东美。

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方毅发表致辞。他首先肯定了这场历数收获、展望新生、沟通情感、倍显风貌的园企联谊会。同时指出,2017年园区的发展从中低速发展向快速发展转型,离不开江东商贸区工委、管委会一年来砥砺前行、勤于创新,更离不开作为园区发展“火车头”、“主力军”的优秀企业一年来开拓进取、携手共赢。展望2018年,希望园区进一步发掘和利用辖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做大做强文化旅游特色品牌,发挥文旅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推进文旅、商务、商贸三大主导产业齐头并进、快速发展。


编辑:江东商贸区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尹**
    可以
    2020-03-31

    0

  • 张**
    非常好
    2020-03-13

    0

  • 樊**
    非常好
    2020-02-26

    0

  • 王**
    非常好
    2020-02-26

    0

  • 郭**
    非常好
    2020-02-07

    0

共96条评论  1/20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