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区领导深入区城建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8 信息来源:

11月27日下午,区长、区委副书记闵一峰在区401会议室为区建设和交通局、新区办等城建系统的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授课。闵区长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

闵区长作专题宣讲报告时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建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始终保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十九大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基层实践,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高标准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

最后,闵区长结合全区工作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建邺城市建设系统的学习贯彻和落实转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尊重发展规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定位建邺发展新坐标。坚持规划先行、政策先导,全面加快城市中心建设;二是遵循新的理念,统筹抓好全区各项工作,开拓建邺发展新境界。坚持对标找差,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积淹水片区全部消除、深入实施263专项行动等,实现生态建设与现代城市发展相协调;三是遵守纪律规矩,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狠抓城建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和教育管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政策设计、工作部署、落实推进、监督检查、追责问责等五个环节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在。

听取了闵区长的专题辅导后,城建系统党员干部们备受鼓舞,对于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也更加明晰。下一步,城建系统党员干部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城建工作,全面提高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建邺区建成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贡献力量。

DSC_0289_副本.jpg

DSC_0264_副本.jpg

DSC_0310_副本.jpg


编辑:建设和交通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朱**
    好好好好好
    2017-12-26

    0

  • 朱**
    好好好好好
    2017-12-26

    0

  • 朱**
    好好好好好
    2017-12-26

    0

  • 朱**
    好好好好好
    2017-12-26

    0

  • 大**
    好好好好好
    2017-12-25

    0

共1361条评论  1/27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