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莫愁湖街道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11-14 信息来源:莫愁湖街道党政办公室

2017年11月13日上午,莫愁湖街道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兼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国平主持。

会上,街道各分管领导汇报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初步体会,并围绕十九大精神在街道落地生根,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谈了具体认识。通过体会交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对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街道党工委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副区长兼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国平作重要发言。他强调,街道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要筑牢理论根基,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始终保持在思想上充分信赖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感情上深刻认同核心;要强化担当,切实肩负起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要努力培养乐于担当的情怀、敢于担当的责任、善于担当的能力,要敢抓敢管、敢作敢为、敢担风险、敢负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全面深入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从严治党,打造更加风清气正的莫愁新形象,消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因素,消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莫愁湖;要深入贯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活动,切实将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中去,统一全街思想,做到事事以大局为重,从大局着眼,为大局着想,团结合作,互相补台搭台,推动工作落实、事业发展。

 


编辑:莫愁湖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高**
    可以
    2020-03-13

    0

  • 雷**
    可以
    2020-03-13

    0

  • 陈**
    非常好
    2020-03-13

    0

  • 严**
    非常好
    2020-02-26

    0

  • 汤**
    可以
    2020-01-16

    0

共992条评论  1/199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