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闵区长一行驻点指导莫愁湖街道十九大前期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6 信息来源:

2017年10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闵一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峰莅临莫愁湖街道,驻点指导“十九大”前期街道安全稳定工作。副区长兼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国平、区政府办主任李祥森陪同指导。

闵区长一行现场检查了五洋大市场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查看了水西门社区后街小区出新工作推进情况。检查中,闵区长着重强调安全是企业的最大效益,企业负责人就是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不留任何安全死角。

现场检查结束后,闵区长一行莅临街道机关,认真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管庆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街道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街道党工委思想上高度重视,能严格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第一责任来落实,行动迅速,措施有力。针对下步工作,闵区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抓牢落实工作责任,按照“两个绝不能”、“三个不发生”要求,持续有力地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要将社会面力量整合起来,充实到网格单元和楼栋,将具体工作责任落实到最末端。二要进一步强化重点人员管控。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服从统一调度安排,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尽力尽职完成相关任务,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加强出租房、群租房整治,全面排查和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和治安问题,积极有效防范群租房安全事故发生。四要进一步强化消防隐患排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将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紧密结合,尤其对重点企业、重点区域要保持强而有力的工作力度。此外,闵区长指出,街道各级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把握好工作节奏;要注意社会面舆情搜集,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最后,闵区长鼓励街道各级干部要在思想上求实、工作上务实、行动上落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扎实推进迎接党的十九大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编辑:莫愁湖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1063条评论  1/213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